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科研 > 学术活动
《河南抗日战争志》学术研讨会在郑州召开
2019-12-11【打印】

 

  为解决《河南抗日战争志》编纂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确保编纂工作顺利推进,20191256日,《河南抗日战争志》学术研讨会在郑州召开,《河南抗日战争志》编写人员、《河南抗日战争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成员20余人参加。河南省地方史志办公室党组成员、副主任、《河南抗日战争志》编纂委员会副主任周慧杰参加会议,代表省史志办向《河南抗日战争志》编写人员颁发了聘书并签署合作协议。 

  10月份《河南抗日战争志》业务培训结束后,编写人员立即行动,搜集资料、细化篇目、试写初稿,工作进展顺利。此次研讨会的主要任务是就各编写人员在编写过程中遇到的资料收集困难、内容交叉重复、篇章设置不规范等问题进行讨论,大家各抒己见,畅所欲言,讨论热烈。《河南抗日战争志》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河南省社会科学院王全营研究员和《河南抗日战争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工作人员就有关问题进行了解答,切实解决编纂过程中出现的难点和疑问。经过研讨,大家就有关问题达成共识,获取了许多资料线索,开阔了思路,树立了信心,提高了编纂《河南抗日战争志》的积极性,本次研讨会达到了预期目的。 

  (河南省地方史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