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科研 > 方志课堂
河南省史志办“史志大讲堂”开讲
2020-12-14【打印】

 

  2020年12月11日,河南省地方史志办公室举办的“史志大讲堂”开讲。“史志大讲堂”开讲的第一期开讲之前,办党组书记、主任管仁富讲话指出:开办“史志大讲堂”很有意义,也很重要。机关党委不仅要把它长期办下去,而且还要把这一学习品牌打造成省史志办的闪光名片。“史志大讲堂”由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周慧杰主持,办党组成员、副主任袁伦中和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鹤壁市史志办党组成员、副主任苏玉华,省史志办省志处副处长程茜,年鉴处副处长戴霞先后以《每个共产党员都可以成为一面旗帜》《为官避事平生耻党员干部敢担当》《固本培元 以优秀传统文化涵养健康身心—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心得体会》为题,讲述了他们在工作、学习、生活中的学思践悟。

  (河南省地方史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