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科研 > 方志课堂
青海省地方志办公室举办第五期“方志学堂”讲座
2020-08-06【打印】

 

  2020年8月3日,青海省地方志办公室举办第五期“方志学堂”讲学活动暨集体理论学习会,主任杨松义作题为《坚持存史、育人、资政,以青海之“志”服务青海之“治”》的讲学辅导,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杨松义强调,一是要紧盯“两全目标”不松劲,在调研督促指导推进上再加力,坚决打好“两全目标”攻坚战,完成好“两全目标”这个“必答题”。二是要发挥职能作用创新路,积极探讨和研究如何发挥好资政作用、服务好制度创新和能力建设问题,做好修志为用这个“加分题”。三是要继往开来寻规律,认真总结社会主义新方志编修特别是二轮修志工作中的经验教训,答好深化规律性认识这个“综合题”。四是要提升素质能力促发展,切实加强地方志队伍个体能力建设。做好推动事业高质量发展这个“主观题”。

  (青海省地方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