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开发利用 > 资源利用
《鉴证温江》亮相温江区“两会”
2023-02-23【打印】

 

  2023年2月13日,成都市温江区正式进入“两会”时间。温江区地方志办公室编制的《鉴证温江·特别不容易的2022》作为会议材料,在“两会”亮相,以其即时性、集成性、可读性引得与会代表委员的关注。

  《鉴证温江·特别不容易的2022》以“希望之区、大美之区、心安之区”为主线,以“图鉴温江、数鉴温江、品鉴温江”为提纲,透过志鉴之眼,图文并茂记录温江区2022年推进“三个之区”“两河一心”等方面取得的成绩。  

 

  《鉴证温江·特别不容易的2022》会议材料让代表委员们直观地感受围绕“幸福温江·美好之城”奋斗目标和“三个之区”发展目标建设的年度成果,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团结一心、勇于创新、敢于拼搏的责任担当和进取精神。

  《鉴证温江·特别不容易的2022》作为会议材料亮相两会,是温江方志担当时代使命、服务中心大局的生动体现,也是突出方志赋能、创新工作思路的探索实践。温江区将始终聚焦地方志“存史、育人、资政”主责主业,践行“三个服务”理念,挖掘历史资源,讲好温江故事,记录好伟大时代。

  (成都市温江区地方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