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开发利用 > 资源利用
江苏省《徐州年鉴》助力徐州小康时光体验馆建设
2020-10-16【打印】

 

  2020年9月30日,由徐州市档案局、徐州市史志办等单位主办,以“暖心向上小康路,幸福徐州大家庭”为主题的徐州小康时光体验馆开馆。体验馆以史料、档案、实物、多媒体技术为手段,采用图片喷绘、影像呈现、实物展陈、场景设置、声光电交融、全媒体交互等表现形式,打造国内首个沉浸式全面小康互动体验空间,展现徐州全面小康社会的历史进程,再现人民群众走向幸福小康生活的伟大实践。

  体验馆展陈方案制订过程中就以已出版的历卷《徐州年鉴》和即将出版的2020卷为重要参考依据。此次展陈以大量《徐州年鉴》刊载的统计数据、图表、图片,徐州小康建设的历程和经验、城市荣誉等作为重要展陈内容,使观众能够通过对比体验,感受徐州的巨变,再现徐州人民励精图治的幸福之路。

  (徐州市史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