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开发利用 > 资源利用
四川省德阳市地方志办公室发挥史志文化作用,助推农村金融发展
2020-06-05【打印】

 

  2020年6月2日下午,四川省德阳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办公室)主任李思源一行,走进四川农信(德阳)办事处,举行座谈会,共话“发挥史志文化作用,助推农村金融发展”。

  李思源一行向四川农信(德阳)办事处捐赠《德阳市志》(1995—2006)《德阳古镇》《德阳文化遗产》《德阳风景名胜》《德阳年鉴》《德阳执政实录》《德阳先贤名人》《德阳史志》《中共德阳历史大事记》书籍共600余套。

  四川农信(德阳)办事处杜代余书记表示,一是将利用这些书籍,将德阳优秀传统历史文化基因融入到锤炼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的品质中去;二是邀请德阳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办公室)到四川农信(德阳)办事处讲党课,进行革命传统文化、廉政文化等教育。三是希望双方加强交流,探讨将史志文化和经济、金融有机结合起来,为助推德阳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李思源表示,德阳历史文化底蕴丰厚,特别是有古蜀文化、德孝文化、重工业文化、抗震救灾文化,希望双方加强交流探讨,共同助推德阳经济社会发展。

  (德阳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