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开发利用 > 资源利用
《青岛年鉴(2019)》“六进”活动启动仪式举行
2019-12-25【打印】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的重要指示精神,2019年12月24日,中共青岛市委党史研究院所属青岛年鉴社举行《青岛年鉴(2019)》“六进”活动启动仪式。

  2019年,青岛年鉴社拓展服务群体,继续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年鉴“六进”活动。“六进”活动以“资政辅治、堪存堪鉴”为原则,推动年鉴文化“进社区、进学校、进企业、进科研院所、进军营、进机关”。其中,向全市137个街道、镇和1600余个社区赠送《青岛年鉴(2019)》近2000册,其他受赠单位以分批、集中方式领取赠书。

  《青岛年鉴》“六进”活动是按照市委部署开展的一项立足新时代、服务新发展的创新性工作,有效传承、保存和共享地方年鉴文化资源,对促进党史史志工作融合发展、助力党史和新中国史教育具有重要意义。开展“六进”活动,增强了《青岛年鉴》服务青岛市社会经济发展的功能,为发挥文化服务功能、助力国际时尚城建设攻势作出应有贡献。

  (青岛市地方史志研究院)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