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开发利用 > 资源利用
青岛年鉴社开展“恪守初心使命,助力红色基因传承”赠书活动
2019-12-25【打印】

 

  2019年12月23日,青岛年鉴社在《青岛年鉴(2019)》出版伊始,即赴青岛西海岸新区杨家山里红色教育基地开展“恪守初心使命,助力红色基因传承”赠书活动。

  杨家山里红色教育基地干部职工对此次赠书活动表示热烈欢迎。他们认为,《青岛年鉴》是市级层面唯一的地方综合年鉴,也是具有权威性、公信力的综合性年刊和地情工具书,尤其是2019卷,紧扣市委、市政府全局性、战略性重点工作,聚焦“十五个攻势”,准确翔实地记载了青岛市的基本情况,唱响时代强音,讲好青岛故事,对于丰富馆藏、加强红色教育具有很大帮助。

  此次活动,拉开了《青岛年鉴(2019)》“六进”活动的序幕。首次向红色教育基地赠书,也是青岛年鉴社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发挥载体主流意识形态属性,提高年鉴社会影响力,促进党史史志工作融合发展,助力党史和新中国史教育更有效的一次探索。今后青岛年鉴社将在丰富活动内涵、扩大活动外延方面继续作积极的尝试。

  (青岛市地方史志研究院)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