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开发利用 > 资源利用
北京市审计局学习志书促工作
2019-11-27【打印】

  2019年8月10日,《北京志审计志(2001—2010)》(以下简称《审计志》)公开发行。全书共有8篇27章约42万字,主线明确、内容丰富、史料性强、思想深刻,详细记载了北京市审计局10年来党的组织工作机构、干部队伍建设、审计目标管理、责任考核等方面内容,深刻总结了10年来北京审计机关工作改革创新的丰富经验,为开展新时期审计史志教育提供了生动教材。  

  市审计局把学习志书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紧密结合起来,突出重点、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把志书作为开展业务的工具书、“业务字典”,常学习、常查阅;坚持真学真懂、学深悟透、融会贯通。通过学习,不断提高干部综合素质,切实增强新时代驾驭业务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市审计局采取丰富多样的学习方式,实现业务干部学习无死角、全覆盖。一是开展一轮集中学习。两个月内,将每周一固定为学习时间,由处长结合志书学习情况,轮流讲、集体学,共同提高。二是组织一次学习交流。每名业务干部结合对志书的学习思考,写2000字以上的体会文章,在处室内交流,择优在《北京审计》杂志或局域网上刊发。三是举办一次学志讲座。邀请志书编委会成员,在全局业务干部中开展“学好用好志书,推进审计工作”讲座,提升审计干部以学促用、学以致用的能力。四是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党员干部对照志书中的先进典型,坚守初心,砥砺奋进。 

(北京市审计局)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