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开发利用 > 古志开发
古籍影印版《百部格萨尔王传系列丛书》 新书发布会在蓉举行
2019-12-04【打印】

 

  20191129日,《百部格萨尔王传系列丛书》(1—118 影印版)新书发布会在成都举行。四川省委宣传部、四川出版集团相关负责人、项目编委及格萨尔学专家学者200余人出席发布会。该丛书由甘孜州德格县委、县人民政府策划出资,四川省藏文古籍搜集保护编务院、德格县文化旅游局搜集整理,四川民族出版社出版发行。 

  据悉,《百部格萨尔王传系列丛书》是迄今为止最全的古籍影印版《格萨尔王传》大集成。丛书收录了300部不同版本的《格萨尔王传》,汇编为118卷,包括各种木刻本、手抄本,还有珍贵的朱砂本。《百部格萨尔王传系列丛书》中还收录了30部新近搜集到的《格萨尔王传》古籍版本,此套丛书以影印方式出版,在整个搜集整理及编辑出版过程中,保留了不同历史时期、特定地域的古籍原貌。 

  (四川省地方志工作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