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经验交流
广东省人民政府地方志办公室一行到山东考察
2023-03-31【打印】

 

  2023年3月23日,广东省人民政府地方志办公室副主任丘洪松一行到山东考察,山东省委党史研究院(省地方史志研究院)副院长徐波陪同考察。

  丘洪松一行考察了黄河文化馆(国家方志馆黄河分馆)建设运行工作,实地察看了“大河奔流”——黄河文化主题展区、“牢记嘱托•勇担使命——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重大国家战略东营实践”主题展区及“初心•使命——中共党史展”等特色展览。东营市委党史研究院(市地方史志研究院)院长韩松林、副院长綦俊霞先后介绍了黄河文化馆相关情况和东营党史史志工作。  

 

  考察中,丘洪松一行对黄河文化馆建设及运行管理情况给予高度评价,认为黄河文化馆的展览主题鲜明、布展理念先进、展陈设施完备,为国家方志馆粤港澳大湾区分馆建设提供了有益借鉴。双方表示,今后将就场馆基建、区域文化挖掘传承、国家战略地方实践主题展等方面开展多层面交流合作,为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等重大国家战略实施贡献党史史志力量。

  山东省委党史研究院(省地方史志研究院)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