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经验交流
广西出版传媒集团与自治区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工作交流座谈会在南宁举行
2021-11-22【打印】

  2021年11月16日下午,广西出版传媒集团与广西壮族自治区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工作交流座谈会在南宁举行。自治区地方志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梁金荣,广西出版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总编辑张艺兵,广西人民出版社、自治区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相关部门负责人、业务人员参加交流会。 

  梁金荣表示,双方下一步的合作需朝高质量发展的方向推动,并提出自治区方志办和出版社的共同目标是要将地方资源和研究成果转化为出版物;共同朝着打造精品出版物的方向努力,推动文化强区、壮美广西建设;共同努力将地方志资源高端化、经典化、大众化。双方探讨如何进一步挖掘、开发和利用地方志丰富的资源,探讨双方如何深化落实地情资源开发和出版的合作方式。并就以上的问题达成共识。 

  张艺兵表示,广西出版传媒集团和广西人民出版社将全力做好地方志的出版工作,将与自治区方志办共同策划符合市场需求和读者需要的地情书籍。出版社要做主动出版、扩充力量,实现出版数据化,同时要提高出版服务和专业水平,高质量完成地方志的出版工作。 

  座谈会上,广西人民出版社参会领导和自治区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的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对各项出版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表示将共同推进广西地方志出版的高质量发展。

(广西壮族自治区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