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经验交流
江苏省地方志办公室到山东省委党史研究院(省地方史志研究院)座谈交流援疆志援藏志编纂工作
2020-07-10【打印】

 

  2020年7月8日,江苏省地方志办公室党组成员、副主任陈华一行4人到山东省委党史研究院(省地方史志研究院)就《援疆志》《援藏志》编纂工作进行座谈交流。山东省委党史研究院(省地方史志研究院)院长赵国卿、二级巡视员姚丙华出席座谈会。

  赵国卿首先对陈华一行来山东座谈交流史志工作表示欢迎。他指出,江苏省地方志工作有许多先进经验值得学习借鉴,陈主任一行4人这次来山东传经送宝,给我们提供了一次对标对表、学习先进的机会。他向江苏同仁介绍了院机构改革基本情况和山东党史馆(方志馆)统筹建设的进展情况,并就新形势下持续推动党史史志工作高质量发展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姚丙华就山东省史志工作的基本情况和《山东省对口支援新疆志》《山东省对口支援西藏志》两部志书编纂工作情况作了简要介绍。

  陈华介绍了江苏省地方志办公室编纂《援疆志》《援藏志》的经验和做法。双方就编纂工作遇到的资料搜集与还原、篇目制定与调整、志稿评审与修改及成稿后广泛征求意见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大家表示,这次座谈会收益很大,就编纂工作遇到的共性问题进行了探讨,起到了互相学习、共同提高的良好效果,对双方进一步提高两部志书质量大有裨益。

  (来源:山东省情网)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