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经验交流
天津市西青区档案馆到和田地区开展志鉴交流活动
2019-11-07【打印】

  2019102425日,天津市西青区档案馆四级调研员高丽红一行5人,到和田地区开展志鉴交流活动。 

  24日召开的交流座谈会中,双方就各自地方志和年鉴工作开展情况及经验做法进行交流。同时,西青区档案馆还对和田地区及县(市)地方志系统业务骨干进行了志鉴编写等方面的培训,并向于田县地方志办公室反馈了《于田年鉴(2015)》修改意见。 

  在地方志援助方面,和田地区地方志系统与西青区档案馆达成了共识:一是建立地方志对口帮扶交流协作机制。二是西青区档案馆援助于田县地方志办公室5万元资金,用于地方志、年鉴出版印刷经费的补助。三是双方积极申报,将地方志工作援疆纳入整体援疆规划之中。 

  座谈结束后,双方互赠地方志和年鉴资料。西青区档案馆还对清晚期天津杨柳青人“赶大营”的情况进行了考察调研和资料征集。  

  (和田地区地方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