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经验交流
深圳和喀什市地方志工作经验交流会在喀什市召开
2019-10-22【打印】

 

  20191014日,深圳和喀什市地方志工作经验交流会在喀什召开。深圳市史志办公室副主任王地久、地方志处副处长黄瑞栋、年鉴工作处二级主任科员贺宏卿、史志专家陈为民教授参加并就志书编纂授课,喀什市委副书记、古城景区管委会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媛媛出席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喀什地区部分县市档案史志馆志书编纂人员参加会议。 

  王地久就如何编写大事记,黄瑞栋就地方志编纂常见问题,贺宏卿就年鉴业务知识,陈为民教授就志书编纂、资料搜集等结合实际进行讲授。 

  陈媛媛指出,编修地方志是服务当代、有益后世的千秋大业,各级地方志工作者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文化自信,强化担当作为,抓好修志基础性工作。她同时希望参会人员要认真学习,切实提高业务水平,为喀什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智力支持。 

  (喀什市地方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