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经验交流
河北省方志办一行来浙江省方志办就人物传编纂工作进行调研
2019-06-18【打印】

2019年6月11日,河北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省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副主任、《河北省志》总纂龚焕文,河北省委办公厅原巡视员、《河北省志》副总纂刘春芳,河北省地方志办公室副主任宋士青等一行4人来省方志办就人物志编纂工作进行调研。省方志办主任、《浙江通志·人物传》(以下简称《人物传》)主编潘捷军,以及《人物传》编辑部相关同志参加座谈。

会上,潘捷军介绍了《浙江通志》以及《人物传》编纂工作总体情况,龚焕文介绍了河北省志办及省志《人物志》编纂情况,省方志办研究室主任、《人物传》副主编董郁奎就《人物传》编纂工作的做法进行了说明,并对河北省志办提出的《人物志》编纂工作中遇到的7个具体问题做了答复。双方还围绕《人物志》记述原则、编排标准、内容的把关审核、客籍人物如何记述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浙江省人民政府地方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