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中国名镇志丛书《光禄镇志》出版发行会议召开
2024-03-27【打印】

  2024年3月13日,中国名镇志丛书《光禄镇志》出版发行会议在姚安召开,云南省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主任赵增昆、中共楚雄州委常委、楚雄州人民政府副州长张建军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共姚安县委书记雷波致辞,姚安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林帮荣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云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杨洋对《光禄镇志》入选第七批中国名镇志丛书的批示,传达了省人民政府副省长、楚雄州委书记刘勇,中共楚雄州委副书记、州长张文旺对楚雄州地方志工作的批示精神。

  赵增昆要求,全省地方志系统要以中国名镇志丛书《光禄镇志》出版发行为契机,按照省政府分管领导的批示精神,在全省大力倡导修史修志工作,编纂出更多好志名志;让云南成为传承和发展新时代文化重地,成为全国知名的文化之邦,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对优质文化的需求;把历史文化融入云南的山山水水,让云南旅游更加具有文化品位和灵魂。

  《光禄镇志》的编撰历时4年,2023年2月21日入选第七批中国名镇志丛书,2023年12月由方志出版社出版,是云南省第二部、楚雄州第一部入选中国名镇志文化工程的志书。会议对《光禄镇志》编撰出版过程中涌现的2个先进集体、9名先进个人通报表扬,向7家相关单位代表赠送志书。

  (云南省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