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巴中市恩阳区积极开展脱贫攻坚援彝综合帮扶干部纪实资料征集整理工作
2023-05-30【打印】

 

  为积极响应四川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全力助推凉山州彝族自治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2018年5月,巴中市恩阳区分别从乡镇、部门抽派业务骨干18名,前往凉山州彝族自治州雷波县、美姑县开展为期三年的脱贫攻坚综合帮扶工作。

  本着挖掘好、留存好援彝记忆,记述好脱贫攻坚援彝综合帮扶干部帮扶事迹,记录好援彝干部在凉山彝区脱贫攻坚道路上留下的坚实印记,巴中市恩阳区史志档案中心主动思谋、积极作为,组建了资料收集整理工作领导小组,细化目标任务,责任到人,积极开展了以“巴中市恩阳区脱贫攻坚援彝综合帮扶干部纪实”为主题的资料征集及整理工作。

  截至目前,通过上下对接和一对一的方式共收集并整理口述(回忆)资料2篇15000余字、图片800余张、书籍10册、实物20余件。

  接下来,恩阳区史志档案中心将继续深度挖掘,持续收集并整理好援彝干部在彝工作期间的事例、实物和口述资料,为恩阳区做好脱贫攻坚史料留存及讲好脱贫攻坚故事贡献史志档案力量。

  (巴中市恩阳区史志档案中心)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