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湖南省地方志编纂院官宣发布《山水相逢 志敬湖南》
2023-05-30【打印】

 

《山水相逢 志敬湖南》宣传片

  近日,湖南省地方志编纂院发布《山水相逢 志敬湖南》宣传片,展现源远流长、丰富多样的湖湘文化,展示方志这一独具中国特色的历史记载方式,介绍近年来湖南方志研究编纂成果。进入新时代,湖南地方志编纂院开拓进取、守正创新,打造了一批高质量的方志作品,书写了湖南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的成就和历程,真实记录三湘儿女建设湖南的感人故事和奋进风貌,让地方志“存史、育人、资政”作用得到充分发挥。讲清楚历史性成就背后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理论、制度、文化优势,更好地阐释中国精神、中国价值、中国力量,将为党和人民继续前进提供强大精神激励。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