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2023年乌鲁木齐市史志办公室主任工作会议召开
2023-03-17【打印】

  2023年2月27日,乌鲁木齐市史志办公室主任工作会议暨区(县)史志调研工作会议召开。会议由市史志办主任王龙才主持,7区1县史志办主任及处级干部参会。  

 

  会上,乌鲁木齐市史志办副主任杜健及7区1县史志办主任分别汇报了2022年度工作开展情况、志书年鉴编纂进展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等。

  王龙才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全体史志干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做好志鉴编纂,严把政治观、质量关,做到“一年一鉴”。二是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分析研究修志编鉴各方面存在的不足,细化工作措施,努力补齐短板,认真总结并汲取好的经验做法。三是多措并举,创新工作思路和策略,要加强各部门联动,准确把握时间节点,在保证志鉴质量的基础上,加快编纂出版工作进度。

  (乌鲁木齐市史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