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云南省怒江州地方志工作机构主任会议召开
2022-03-18【打印】

  3月11日,2022年怒江州地方志工作机构主任会议在六库召开。州人民政府副州长封玉花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省级地方志机构主任工作会议、全省地方志工作机构主任会议精神,总结去年工作,研究部署2022年地方志工作。

  会议要求,全体修志工作者要正确认识地方志工作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坚定信心和决心。要围绕党政中心工作,找准工作的切合点,创新工作思路,深化对州情、县情的研究,充分发挥好“存史、资政、育人”的作用。要强化作风建设,以严谨、务实、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提升志鉴编修水平,努力编修出经得起时间和历史考验的志鉴精品。

  会议指出,要从清醒认识地方志工作历史方位,知重负重、担当作为,当好新时代的“司马迁”;要找准短板,认清当前地方志事业发展面临的困难和问题;要突出重点,勇毅前行,踔力推进全州地方志事业实现新发展。

(怒江州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