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四川省地方志工作获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领导批示
2022-01-21【打印】

  2022年1月13日,中国社会科学院副院长、党组副书记,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常务副组长高翔在《四川省地方志工作办公室关于报送2021年工作总结及2022年工作初步安排的报告》上批示:2021年,四川省方志工作在四川省委省政府领导下,有特色,有亮点,成绩卓著,可喜可贺。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将继续支持四川方志事业发展。新年新作为,望继续打造一支政治可靠,业务精良,能高质量服务党和国家大局及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方志队伍。祝贺同志们在新的一年继续努力,开拓创新,不懈奋斗,再创辉煌,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2022年,全省地方志系统将认真贯彻落实高翔同志的批示要求,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继续坚持“三个服务”,围绕做实“存史、育人、资政”工作,开拓创新,不懈奋斗,着力推进地方志事业高质量发展,为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作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四川省地方志工作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