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2022年海南省史志工作机构主任会议暨海南省史志学会年会召开
2022-01-17【打印】

  2022113日,中共海南省委党史研究室(海南省地方志办公室)【以下简称室(办)】在海口召开2022年全省史志工作机构主任会议暨省史志学会年会,全面总结2021年全省史志工作和省史志学会工作,部署2022海南省史志系统工作任务和省史志学会工作。史志主任毛志华出席会议并作全省史志工作报告,副主任赖永生作省史志学会工作报告,副主任秦武军主持会议。 

  毛志华围绕史志工作重要价值充分彰显、史志工作服务大局能力显著提升、史志工作开拓创新步伐不断加快、史志工作内生动能不断增强等四个方面全面总结回顾了一年来全省史志工作。从突出政治属性、强化跟进研究、大兴调研之风、总结经验把握规律、坚持创新引领、全面从严治理等六个方面部署了2022年全省史志工作。 

  会议还总结了2021年省史志学会的主要工作,提出2022年学会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紧扣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这一国之大者,坚持学会宗旨,更好服务大局,深耕史志编研,深入宣讲宣教,深化成果转化,努力建设成为具有较高水平的学术团体,为服务全省史志事业转型升级,推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和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出省史志学会应有贡献。 

  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省室(办)、海口市委党史研究室、海口市地方史志办公室相关人员、省史志学会常务理事在海口主会场参加会议,其他各市县史志工作机构负责人线上参会。

(中共海南省委党史研究室/省地方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