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江苏省地方志办公室学习贯彻省委领导批示要求
2022-01-05【打印】

 

  2022年1月2日,江苏省委书记吴政隆在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关于江苏省2021年地方志工作情况的函》上作出批示:“继续关心、支持、做好地方志工作”。1月4日,省地方志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左健伟主持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吴政隆书记批示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吴政隆书记的批示充分体现了省委、省政府对地方志工作的高度重视、深切关怀和殷切期望,是对全省地方志工作的充分肯定,更是对地方志工作新的更高要求,全省地方志系统要迅速传达、深刻领会吴政隆书记批示精神,强化担当、主动作为,切实把省委、省政府和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

  会议要求,要胸怀“两个大局”,牢记“国之大者”,从更大的格局、更深的层面谋划地方志工作,组织编纂一大批具有历史意义、时代价值的主题志鉴,组织实施更多的精品活动,以方志视角讲好江苏故事。要坚持问题导向,创新工作理念,用新的思维、新的方式、新的形态、新的产品对地方志工作进行全面改进,推出多样化、高质量的地方志产品,打造更多江苏标志性方志文化成果。要把握时代脉搏,走进人民群众,融入日常生活,进一步活化方志资源,拓展方志服务,延伸方志触角,为全社会提供丰富的精神文化产品。要把地方志作为一项社会系统工程,鼓励和引导社会方方面面更广泛、更深入参与到地方志工作中来,推动方志资源共建共享,打造地方志事业一体化发展新格局。

  省地方志办公室二级巡视员许善军,省地方志办公室党组成员、副主任牟国义、陈华,省地方志办公室各处室(社、馆)负责人参加学习。

  (江苏省地方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