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浙江省杭州市史志宣传教育工作会议召开
2021-11-22【打印】

 

  2021年11月18日,浙江省杭州市史志宣传教育工作会议召开。各区县(市)党史和地方志部门分管宣传教育工作负责人和工作人员30余人参加会议,杭州市委党史研究室(市人民政府地方志办公室)副主任应革新主持会议并讲话。

  应革新充分肯定了2020年以来杭州党史和地方志宣传教育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他对2022年杭州市党史和地方志宣传教育工作提出三个要求:一是提高学习力,践行“干一行爱一行”“追求完美”“善于钻研”的工匠精神,坚决反对历史虚无主义;二是提升传播力,打造“自身提升+借助外力”的工作格局,推动红色文化深入人心;三是增强凝聚力,加强党史和地方志宣教队伍建设,形成“1+1>2”的集聚效应。

  会议对2022年杭州党史和地方志宣传教育重点工作做了部署。杭州市富阳区委党史研究室(区人民政府地方志办公室)、桐庐县委党史研究室(县地方志研究室)以及杭州市上城区委党史研究室和地方志编纂研究室等3家单位作为先进集体代表做典型经验交流。

  (来源:“杭州党史方志”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