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内蒙古抗日战争志》(稿)验收会议召开
2021-09-23【打印】

  2021年9月18日,《内蒙古抗日战争志》(稿)(以下简称《抗战志》(稿))验收会议在呼和浩特召开。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地方志研究室主任贺彪,副主任孟秀芳,自治区人民政府地方志研究室副处级以上干部,自治区近现代史有关专家、学者及《抗战志》编辑部编辑人员共计3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孟秀芳主持。 

  会上,《抗战志》编辑部负责人向与会领导专家汇报了《抗战志》(稿)的编纂情况 

  贺彪要求:一是要认真梳理、归纳专家提出的意见建议,抓紧时间进行下一步的修改和完善工作;二是要做好与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和其他省、自治区、直辖市《抗战志》编纂部门的沟通交流,取长补短;三是要高度重视《抗战志》(稿)的总纂统稿工作,高度重视志稿质量;四是要提高工作效率,争取早日付梓出版并成为一部精品佳志 

  与会验收专家围绕政治观点、体例体裁、篇目设置、史实记述、行文规范等方面提出具体可行的修改建议。与会专家一致认为,《抗战志》(稿)比较全面客观真实地反映了内蒙古地区从1931—1945年期间抗日战争的发展脉络,其指导思想正确、体例完备、资料翔实、行文流畅,符合方志类图书的编纂要求,经进一步修改完善,可达到《地方志书质量规定》标准,全场表决通过验收。

(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地方志研究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