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广西贵港市召开全市地方志系统工作会议
2021-05-08【打印】

  2021年4月26日,贵港市召开全市地方志系统工作会议。贵港市地方志办领导班子和业务科室负责人、覃塘区政府分管领导以及各县(市、区)地方志办领导班子和业务股室骨干参加会议。贵港市政府副秘书长姚海毅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贵港市地方志办公室副主任张金生主持。

  姚海毅指出,近年来,贵港市地方志系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中央、自治区和贵港市委、市政府对地方志工作的部署要求,聚焦主责主业,积极主动作为,志鉴编修“两全目标”如期完成。打造了一批志鉴精品。他强调,全市地方志系统要提振信心,把握新机遇,对标文化强国的建设目标,主动把地方志工作融入国家发展战略,积极推出一批高质量地方志成果,发挥好存史育人资政作用,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文化支撑。要科学谋划地方志事业“十四五”发展规划,聚焦工作重点,全面做好第三轮修志启动工作。要加强业务学习,提高综合素质。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

  会上,贵港市地方志办公室主任莫松坚传达2021年全国、全区地方志机构主任会议精神,全面总结2020年度全市地方志工作,并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主要任务作了具体部署。各县(市、区)地方志机构负责人在会上进行总结、交流发言。

  (贵港市地方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