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四川省《成德眉资地方志事业同城化发展2021—2023年行动计划》签约仪式举行
2021-04-15【打印】

 

  2021年4月14日,《成德眉资地方志事业同城化发展2021—2023年行动计划》(以下简称《行动计划》)签约仪式暨成德眉资地方志事业同城化发展第一次联席会议在成都举行。成都市委常委、市人民政府常务副市长谢瑞武,四川省地方志工作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陈建春出席签约仪式。

  根据《行动计划》,成都、德阳、眉山、资阳四市将以“互通互鉴互补、共建共用共享、一体联动发展”的理念,按照“充分酝酿、分步实施、共同推进”原则,通过建立联席会议机制、共建方志资料库、构建方志文化传播联盟等11个方面的深入合作,建立成德眉资地方志事业同城化发展决策及落实长效机制,实现并不断深化四地在志、鉴、库、网、馆、刊、会、研、用、史等领域一体化高质量可持续发展,共同推动全社会形成准确的成德眉资地域历史文化认同,为成德眉资同城化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志”力支撑。四地将共同编制地方志事业同城化发展总体规划,按起步期、成长期、提升期三个阶段,持续深化长效机制,凝心聚力建设全球闻名的巴蜀文献收藏集群、巴蜀文化研究集群、地情信息发布集群。

  成德眉资四地地方志部门领导班子成员及四地所属县(市、区)地方志部门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暨联席会议。

  (四川省地方志工作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