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四川省达州市召开2021年全市地方志工作会议
2021-04-15【打印】

 

  2021年4月13日上午,四川省达州市人民政府地方志办公室召开全市地方志工作会议。市志办主任杜成英作主题报告,市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李超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志办副主任粟旭主持会议。

  会议对2021全市地方志工作高质量发展提出重点要求,一是谋好地方志“十四五”发展规划。二是做精年鉴编纂。三是做深地情发掘整理。四是做亮资政辅治服务。五是做特教化育人。六是做强信息宣传工作。七是做实年度大事记辑录。

  达州市下辖7个县(市、区)地方志机构负责人就2020年特色亮点工作作交流发言。7个县(市、区)和高新区地方志机构负责人、市志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达州市人民政府地方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