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湖北省黄冈市史志工作会议召开
2021-04-06【打印】

  2021326日,黄冈市史志工作会议在黄州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和史志工作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党史和文献部门主要负责人会议精神、全国地方志机构主任会议精神,总结2020年全市史志工作,安排部署2021年史志工作。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李初敏出席并讲话。 

  会议要求,要贯彻落实全国地方志机构主任会议精神,积极谋划好黄冈市十四五地方志事业规划,做好深化方志质量建设、推进志鉴精品工程,实现高质量史志纂修转型升级。做好《中国扶贫志》《全面小康志》《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志》编修黄冈部分的前期组织发动和资料准备工作,督导重点乡镇(村)志编纂工作,全面完成《湖北要览》各分册编纂出版任务。 

  会上,通报了全市史志优秀论文评选情况,各县市区史志部门主要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 

(黄冈市史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