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广东省中山市委领导走访慰问市地方志办公室
2021-02-23【打印】

 

  2021年2月20日下午,中山市委书记赖泽华在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李长春的陪同下,走访慰问市档案馆(地方志办)。他强调要发扬习近平总书记倡导的“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精神,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一是要发挥好档案地方志资政辅治的作用,积极为市委、市政府当参谋、提建议、献良策,助力中山经济社会发展;二是发挥好档案地方志建档存史的作用,记录在党的领导下中山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历史成就,讲好中山故事,为提升中山文化软实力添砖加瓦;三是发挥好档案地方志为民服务的社会职能,充分利用馆藏档案和地情资源优势,发挥好档案和地方志在开展党史教育、引领思想认识等方面的独特作用,以优异成绩献礼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全体干部职工倍受鼓舞,表示要沉下心,大浪淘沙出真金。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用档案地方志讲好党的百年故事,为“四史”教育、乡村振兴、推动“数字政府”改革、助力人文湾区建设、提升中山文化软实力贡献新的更大的力量。

  (中山市档案馆、市地方志办)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