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党委领导对史志工作作出批示
2021-02-23【打印】

  2021年2月10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以下简称兵团)党委常委、秘书长李冀东在兵团党委党史研究室(兵团志办公室)呈报的《关于兵团党委党史研究室(兵团志办公室)2020年工作总结和2021年工作要点的报告》上作出批示:“厅务会同志阅。党史研究室2020年工作很有成效,要继续努力,中央即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按统一安排,切实发挥作用。”充分体现了兵团党委对史志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充分肯定。

  2020年,兵团党委党史研究室(兵团志办公室)深入贯彻落实兵团党委的各项工作部署,围绕中心,聚焦主责主业,切实做到防疫和业务工作两手抓、两手都要硬,圆满完成国务院确定的地方志工作“两全目标”任务,初步构筑起兵团史志事业发展的基本框架,积极拓展工作内涵,发挥了史志工作在文化润疆工程和兵团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中的特殊作用。

  2021年,兵团党委党史研究室(兵团志办公室)将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加强顶层设计,在求突破、求创新、求发展、求实效上下功夫,进一步提升兵团史志工作的科学化水平。认真组织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教育。围绕建党100周年,积极做好《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大事记》《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纪实》《兵团年鉴》编纂出版和《脱贫攻坚口述史》丛书征编、《新疆党委执政纪事》《兵团典型人物口述史》的编撰工作,切实做好《中国扶贫志》《中国全面小康志》兵团部分内容和兵团扶贫志、全面小康志的编纂启动工作,更好发挥史志工作在文化润疆工程和兵团先进文化示范区建设中的作用,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