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青海省领导对地方志工作作出批示
2021-02-03【打印】

  2021年1月19日,青海省副省长、省地方志编委会常务副主任杨逢春在省地方志办公室报送的《关于2020年工作总结及2021年工作要点的报告》上作出批示:2020年,省地方志办公室在中指组的大力支持下,奋发努力,聚焦目标任务,多措并举,发扬钉钉子精神,反复抓、抓反复,工作扎实深入,以非常之举推动了我省志鉴“两全目标”的如期完成。并且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服务中心,在资政等方面主动作为。同意2021年工作要点。

  2020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省地方志办公室始终坚持疫情防控与推动业务工作两不误、同落实,推动地方志编纂“两全目标”如期保质完成,工作成绩多次受到省委、省政府领导的肯定和鼓励。一年来,共有7名省部级领导对全力推进“两全目标”、推动地方志统筹发展方面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

  (青海省地方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