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云南省德宏州召开全州史志工作会
2021-01-25【打印】

  2021118日上午,云南省德宏州全州史志工作会议在芒市召开。德宏州委副秘书长张雪斌、州政府副秘书长张家栋及各县市委分管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张家栋主持,芒市、盈江县、梁河县、陇川县史志办主任、副主任和州史志办全体干部职工共30余人参加会议。 

  张雪斌就下一步如何开展工作,作出三点指示:一是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史志工作的重要性。二是要加强领导,保障全州史志事业健康发展;要提升政治站位,坚定史志发展自信;要强化组织领导,为史志工作提供坚强保障;要加强队伍建设,夯实史志工作基础。三是地突出重点,努力实现史志工作新跨越;要在史志产品供给上下功夫,在提升史志工作动能上下功夫,在拓展作为上下功夫。 

  张家栋宣读了《云南省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关于德宏州圆满完成“两全目标”的贺信》。他指出:德宏拥有得天独厚的历史资源,要加紧对这些资源的挖掘、整理、宣传、利用,以充分发挥史志资政育人的作用,主动融入到地方的经济社会发展建设当中,同时要拓宽工作视野和更新工作思路。 

  州史志办党组书记、主任王伟从抓宣传、抓研究、抓载体、抓素质四个大方面对过去5年工作进行总结,提出了构建“大史志”工作格局的构想。 

  会上,各县(市)史志办主任汇报了“十三五”期间史志工作重点和亮点,并汇报下一步工作规划。 

  下午,与会的各县(市)史志办领导与州史志办各科室负责人针对开展史志业务的经验、做法、存在问题及不足进行交流座谈。 

(德宏州史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