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四川省泸州市委领导对泸州市2020年史志工作做出批示
2021-01-13【打印】

  2021年1月9日,泸州市委书记刘强对泸州市2020年史志工作作出批示:中共泸州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办公室)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挖掘红色资源、助力招商引资、开展课题研究等方面开拓进取、扎实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希继续努力,为推动泸州高质量发展再创佳绩!

  刘强书记的批示,充分体现了泸州市委、市政府对全市史志工作的高度重视。泸州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办公室)在第一时间传达学习批示精神,切实抓好贯彻落实。下一步,泸州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办公室)将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发扬“修志问道、直笔著史”的史志人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攻坚克难,锐意进取,为实现泸州市史志事业高质量发展、谱写泸州史志工作更加出彩新篇章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泸州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