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山西省史志服务中心举行办公新址揭牌仪式
2020-11-23【打印】

  20201113日上午,山西省史志服务中心举行了办公新址揭牌仪式。 

  山西省委党史研究院(省地方志研究院)院长曹荣湘、副院长孔凡春、二级巡视员杨杰、郭建平,总编审郭秀翔、办公室主任赵永强、人事部部长刘辉、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吴晓峰出席活动。院领导一行参观了中心新的办公环境,并与干部职工亲切交谈。 

  曹荣湘对新组建的领导班子和中心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高位干事。二是努力干事。三是团结干事。四是创新干事。五是廉洁干事。 

  会后,孔凡春、杨杰共同为山西省史志服务中心揭牌。 

  揭牌仪式标志着山西省史志服务中心翻开了崭新一页。中心将以全新面貌开启新的征程,全体干部职工将在院“二为二从”工作方针的指引下,不负重托,牢记使命,齐心协力,砥砺奋进,为党史方志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史志山西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