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四川省内江市委领导对《内江简史》出版发行作出批示
2020-10-27【打印】

  2020年10月21日,内江市委书记马波对《内江简史》出版发行作出批示:小莉并福建同志,《内江简史》正式出版发行了,办成了一件“资政、育人、存史”的很有意义的事,谨向为此付出辛劳的同志们表示诚挚问候和由衷敬意。请你们深化研究成果的运用,持续加强史料的收集、整理,以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总书记“重视历史、研究历史、借鉴历史”的重要论述,为建设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中的新内江作出应有的贡献。10月22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苟小莉批示:按马书记批示抓好落实,争取更大的成绩。

  《内江简史》由中共内江市委党史地方志研究室主持编纂,是内江第一次编纂出版的简明历史读本,2020年9月由四川科学技术出版社出版发行。

  (中共内江市委党史地方志研究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