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二轮师市级志书全部完成终审
2020-10-09【打印】

  2020年9月28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志办公室组织各师市史志办负责人,采取线上评审的方式完成对《第十二师志》的终审。至此,兵团第二轮师市级志书全部完成终审。

  截至2020年6月底,兵团14部师市级志书中尚有《第二师铁门关市志》《第十二师志》《第十四师志》3部志书未通过终审。为全力推进“两全目标”工作,第二师铁门关市史志办、第十二师史志办和第十四师史志办多措并举,聘请修志专家和人员,加快编纂进度,特别是克服7月以来乌鲁木齐疫情反弹带来的不利影响,加班加点赶进度、保质量,顺利按期完成送审稿。兵团志办公室结合疫情期间不能集中评审的实际,积极与各师市协调志书终审相关事宜,组织各师市史志办负责人利用网络,分别于8月对《第二师铁门关市志》、9月对《第十二师志》《第十四师志》进行了终审。各师市史志办认真审读志稿,严把志书政治关、保密观、体例观、史实观、文字观,就如何进一步提高志书质量提出专业意见。

  截至9月底,兵团第二轮规划的20部志书已出版8部,移交出版10部,终审后修改2部,预计于11月份全部移交出版。

  (兵团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