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中国共产党杭州历史馆(杭州市方志馆)成立
2020-07-02【打印】

  2020年6月24日,中国共产党杭州历史馆(杭州市方志馆)干部大会在杭州党史馆馆区举行。杭州市委党史研究室(杭州市人民政府地方志办公室)主任郎健华,室务会议成员、二级巡视员王庆丰等出席会议。会议由中共杭州历史馆(杭州市方志馆)馆长柳竹慧主持。中国共产党杭州历史馆(杭州市方志馆)全体干部员工参加。

  会上,王庆丰宣读了有关决定。郎健华充分肯定了中国共产党杭州历史馆和杭州市方志馆的工作,认为这些成绩的取得,倾注了全体同志们的心血、智慧和奉献。希望两馆整合后,在新领导班子的带领下,以打造特色品牌和样本为目标,继续推进党史馆(方志馆)建设,助力杭州“重要窗口”建设。

  郎建华强调:要团结一致干事业。原来的党史馆和方志馆有不同的特点、风格和定位,整合后需要不断地整合好职能、磨合好工作、融合好队伍。推动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和市委党史研究室(杭州市人民政府地方志办公室)的重要工作意图、安排落到实处。要不断创新谋发展。让杭州史志工作主动触摸新事物,拓展新领域,探索新路子。要把握好时代的脉搏,利用现代科技传播好杭州红色文化、杭州区域特色文化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要结合杭州的发展、全国经济社会的发展、世界时势的发展创新场馆各项工作。要用红色精神来引领社会风尚,要用红色进一步擦亮杭州的鲜明底色;要用传统文化来滋养人民群众心灵,让文化进一步丰厚杭州的历史底蕴。

  会议的召开标志着新组建的中国共产党杭州历史馆(杭州市方志馆)正式成立。

  (杭州市人民政府地方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