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广东省地方志办与阳江市人民政府召开合作共建地方志文献交流中心(暂定名)座谈会
2020-06-23【打印】

 

  2020年6月15日,广东省阳江市副市长、阳江市应用型本科院校筹建办主任程凤英一行到广东省方志馆,就阳江市人民政府与省人民政府地方志办公室加强合作共建等事宜进行座谈交流。省地方志办党组书记、主任陈华康,党组成员、副主任丘洪松出席座谈会。

  会议指出,阳江市建设应用型本科院校是省委、省政府的重要决策部署,省地方志办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全力支持阳江市应用型本科院校建设,特别是院校图书文献资料建设;阳江市组建地方志文献交流中心(暂定名),作为双方合作交流平台,省地方志办积极参与,携手共建共享。

  会议强调,省地方志办充分发挥掌握大量地情文献资源优势,助力阳江市应用型本科院校图书资料建设;阳江市政府充分发挥新建院校平台搭建优势,助力提升地方志“三服务”水平。双方按照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合作原则,以地方志文献交流中心为平台,进一步深化交流与合作,共同打造地方志与高校合作的示范性项目。

  会议要求,围绕地方志文献交流中心建设,省地方志办与阳江市政府组织力量,加强沟通协调,就进一步完善合作机制、框架协议等事宜深入研究,确保合作项目落地落实。

  省地方志办人事秘书处、广东省方志馆负责人,阳江市政府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广东省方志馆)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