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广东省汕尾市全市地方志工作会议召开
2020-04-20【打印】

  2020416日,汕尾市政府召开全市地方志工作会议,深入传达学习324广东全省地方志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副省长张虎指示精神,部署汕尾市贯彻落实意见,总结2019年全市地方志工作,研究部署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全市地方志工作。副市长余红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全市地方志工作系统主要负责人、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分管地方志工作的领导、红海湾开发区、华侨管区有关领导和市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全市上下要切实增强政治定力,提高思想认识坚持不懈、从严从实抓好汕尾市地方志工作。要进一步发挥地方志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服务作用,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和社会热点焦点问题,围绕市委基层基础建设年、“项目双进”会战年、营商环境优化年的主要任务,主动作为,为党和政府提供资政辅治之参考。要进一步做好地情资源开发利用工作,大力宣传汕尾市正面形象。推动汕尾市优秀历史文化和风景名胜走出去,充分展示汕尾正面形象,增强汕尾文化的凝聚力、影响力和竞争力,为汕尾市的正面形象添砖加瓦。 

  余红强调,全市地方志工作系统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继续做好“两个维护”,继续坚定“四个自信”,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进一步把握地方志事业发展的规律和要求,进一步认清自身所肩负的职责和使命,进一步增强做好地方志工作的信心和决心,为党立言,为国存史,为民修志,为把汕尾市建成沿海经济带靓丽明珠和实现小康社会伟大目标发挥方志力量。 

(汕尾市地方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