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河南省鹤壁市领导听取市史志办工作汇报
2020-03-27【打印】

  2020319日上午,鹤壁市委书记马富国听取市史志办主任高武峰所做的工作汇报,并对下一步史志工作提出要求。 

  高武峰首先就2019年以来史志工作取得成绩、存在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特别是疫情期间市史志办全体工作人员工作情况向马富国书记做了全面汇报。其次,高武峰主任就市史志办班子建设和全市史志系统队伍建设存在问题向马富国进行了详细说明。其三,就下一步工作打算,高武峰从三个方面进行汇报:一是不放松、不懈怠、有力有序有效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二是强力推进年鉴编纂工作,明确时间节点,确保在全省率先完成“两全目标”,力争在全国争先进;三是搜集整理全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资料,为编纂“防疫志”做好资料准备。 

  马富国听取汇报后,首先对市史志办一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史志办全体工作人员在疫情中表现出的不怕牺牲、无私奉献精神表示充分肯定。他说,市史志办在今后工作中,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有关史志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要继续保持这种敢闯敢试的劲头,一手抓业务、一手抓防控,两手抓、两手都要硬,特别是要在今年的全国“两全目标”任务上全力以赴、力争上游,争取获得全国“两全目标”先进单位,努力使鹤壁市史志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局面。 

(来源:“河南记忆”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