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江苏省常州市委党史工委召开2020年度工作会议
2020-03-27【打印】

  2020323日下午,常州市委党史工委召开2020年度工作会议,回顾总结去年以来工作,部署安排今年目标任务。委办主任李亚雄代表领导班子讲话,委办副主任张晓曦主持会议,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副组长薛秀兰出席会议,委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李亚雄指出,去年以来,委办各项工作取得了较大进步,简要概括为三个方面:一是正能量和好氛围加速集聚。二是较好完成了各项目标任务。三是取得了一系列荣誉。强调,2020年要重点抓好三项工作:一是按时按点、保质保量、扎扎实实地完成好全年目标。二是加强基本纪律执行和集体意识培养。三是重点抓好干部队伍建设和人才培养。 

  会上,张晓曦副主任还对委办新出台的《关于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管理的若干意见》作了说明,强调了进一步加强目标管理、纪律作风和队伍建设的重要意义。 

(中共常州市委党史工作委员会/市地方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