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青海省地方志办公室安排“两全目标”责任落实工作
2020-03-23【打印】

  2020年3月20日,青海省地方志办公室召开践行“人员大培训、岗位大练兵、环境大整治”工作要求,深入开展“两全目标”调研督促、抓好责任落实动员及培训会。省志办主任杨松义作动员讲话并作相关业务培训,副主任魏守良主持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青海省地方志办公室关于调研督促“两全目标”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办法紧密结合当前开展的“人员大培训、岗位大练兵、环境大整治”工作,精准对接《青海省地方志事业发展“十三五”规划纲要》提出的目标任务,立足全省地方志编纂“两全目标”工作实际,从目标任务,责任分工,调研督促对象、方式、时间以及工作要求等六个方面,就持续加强调研督促、落实“两全目标”工作责任进行了细化、实化,提出了明确而又具体的措施。同时,为明确任务,压实责任,使调研督促“两全目标”工作取得实效,杨松义与各调研督促小组组长签订了《青海省地方志办公室“两全目标”任务调研督促工作责任书》。

  杨松义从统一思想认识,全面掌握情况,创新工作方法,采取有力举措,集思广益推进工作方面作了动员培训。一要统一思想高得上来。二要落实责任沉得下去。三要全面分析民主讨论。四要集思广益形成报告。五要及时反馈加强沟通。六要有的放矢采取措施。魏守良强调,要用好调研督促的形式,严格落实好调研督促工作相关举措要求,切实统筹解决好志鉴编纂进度和质量的问题、调研督促与抓好当前工作之间的关系,做到两手抓、两手硬、两手都要赢。

  (青海省地方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