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青海全省市州地方志机构主任工作会议召开
2020-03-17【打印】

  2020年3月13日,青海省地方志办公室召开全省市州地方志机构主任工作会议。省地方志办公室主任杨松义、副主任魏守良,各市州地方志工作机构负责人等参加会议。会议由杨松义主持。

  会议传达了2020年以来省委省政府领导对地方志工作做出的批示精神和工作要求,学习了2020年全国省级地方志机构主任工作会议精神和青海省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加强志鉴质量管理的意见》。各市州地方志工作机构负责人交流汇报“两全目标”任务进展情况。

  杨松义在讲话中指出,为按期保质完成“两全目标”任务,近年来省委省政府及省地方志办公室采取了一系列有针对性的方法措施,做了很多富有成效的工作,抓工作落实的举措得到了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相关领导的肯定。但按期保质完成“两全目标”任务依然繁重,形势依然严峻,仍然需要咬紧牙关,迎难而上,破解难题,抓好攻坚“两全目标”工作“最后一公里”。一要强化责任与荣誉意识;二要坚持质量与进度并重;三要突出重点、兼顾一般。

  魏守良结合各市州交流汇报发言,对各市州在推动“两全目标”工作中的措施、成效以及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分析评述,要求各市州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抓好工作落实,有力有序有效推进“两全目标”工作。

  (青海省地方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