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山东省青岛市委党史研究院召开“述理论、述政策、述典型”专题交流会
2020-03-12【打印】

  2020227,中共青岛市委党史研究院(市地方史志研究院)围绕谋划2020年党史史志重点工作,组织召开述理论、述政策、述典型”专题交流会,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智慧、狠抓落实,院长冯英主持会议并讲话。 

  交流会上,10名处室(馆、社)负责同志结合自身业务领域,围绕创新工作思路、推进流程再造等情况分别进行“三述”交流发言冯英就下步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再强调再部署。一是要“危中见机”,迅速调整工作状态。二是要深化对“三述”活动的思想认识。三是要聚焦主责主业,做好各方面重点工作。要突出研究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青岛的实践,围绕庆祝建党100周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等重要时间节点开展专题研究。要及时做好抗击新冠肺炎相关资料的征集工作。做好区(市)委主要负责人口述历史征编工作。要加快志鉴研究成果转化,推进信息化建设,打造党史史志文献数据库和资料信息中心,做好资政及社会服务工作。要围绕建党100周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莱西会议30周年等重要时间节点,充分利用好青岛党史纪念馆、《青岛史鉴》、青岛党史网、青岛市情网、微信公众号等阵地、平台,采取多种形式开展党史史志“六进”活动,不断扩大党史史志影响力。 

(来源:山东省情网)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