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河北省志》督导推进会议召开
2020-02-24【打印】

  2020年2月20日,河北省地方志办公室召开《河北省志》督导推进视频会议,会议由河北省地方志办公室主任杨洪进主持,省志总编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责任编辑汇报了分管志书的进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杨洪进对每部分志的问题进行了分析研究,提出了相应的解决办法,并对照2020年完成出版任务的目标对各分志的进度提出了明确要求。

  杨洪进指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大家创新工作方式方法,科学制定工作计划,充分利用信息化手段开展业务工作,同时加强与责任副总纂、承编单位、审稿专家的联系,积极协调印刷厂、出版社的力量,省志编纂工作有序推进,为实现“两全目标”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他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到了最吃劲的关键阶段,大家要继续保持清醒头脑,严格落实各项防控工作。同时,“两全目标”也进入了决战决胜阶段,各责任编辑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督促指导各承编单位加快编纂进度,严格按时间节点完成工作任务;对编纂过程中出现的问题,第一时间报省志总编室和有关领导进行协调解决。

  (河北省地方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