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广东省地方志办召开2019年度全办工作总结会
2020-01-21【打印】

  2020117日,广东省地方志办在办6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全办工作总结会。办党组书记、主任陈华康作讲话,党组成员、副主任丘洪松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主任刘卫、刘波,二级巡视员邱家秋出席会议。全办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陈华康传达了省两会精神;全面总结了省地方志办2019年度取得的成绩,高度评价并充分肯定了各处(社、馆)干部职工的辛勤工作,同时对省地方志办2020年主要工作进行部署;与办党组成员和各支部书记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陈华康指出,2019省地方志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中共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围绕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振兴乡村等重大战略,紧扣省委1+1+9”工作部署,全面贯彻实施《广东省地方志工作条例》和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新时代地方志工作的通知》,扎实推进依法治志。全办同志凝心聚力、奋力拼搏、勇担使命,地方志事业开创了工作新局面。党的建设取得新成绩,自然村落历史人文普查成果开发利用成效显著,志鉴史编修和扩面提质取得新进展,数字化建设打开新局面,方志馆事业发展稳步推进,能力建设有新举措、动员社会各方参与地方志工作实现新突破、机关内部管理服务水平有新提升。2020年,省地方志办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担负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文化使命,推动《条例》《通知》贯彻落实,坚持守正创新,融入并服务意识形态大局,切实推动全省地方志事业向服务党委政府、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服务人民群众需求转型升级再上新台阶。 

(广东省人民政府地方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