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2020年河南省地方史志机构主任工作会议召开
2020-01-17【打印】

  2020年1月16日,河南省地方史志机构主任工作会议在郑州召开。会议传达贯彻2020年全国省级地方志机构主任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总结2019年全省地方史志工作,安排部署2020年工作任务,以确保如期完成《全国地方志事业发展规划纲要(2015—2020年)》提出的目标,尤其是“两全目标”。河南省地方史志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管仁富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史志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周慧杰、袁伦中出席会议,周慧杰主持会议。 

  关于2020年的工作,管仁富要求全省史志工作机构要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凝心聚力,提振信心、攻坚克难,坚决打赢“两全目标”攻坚战。一是学深悟透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是决战“两全目标”,确保“收官之年”圆满收官。三是围绕中心谋划实施一批史志特色的文化项目。四是推动乡镇村志工作扩面提质,推动常规工作向纵深发展。五是加强库、馆、网、刊建设,谋划可持续发展问题。 

  会上,郑州市、鹤壁市、平顶山市、汝州市作了典型发言,其他市县就深入贯彻落实各项工作任务,特别是“两全目标”任务作了汇报。 

  各省辖市、济源示范区及省直管县(市)地方史志工作机构主要负责人,省史志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河南省地方史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