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志办公室学习贯彻2020年全国省级地方志机构主任工作会议精神
2020-01-14【打印】

  2020年1月7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志办公室召开全室领导干部会议,传达学习2020年全国省级地方志机构主任工作会议精神,安排贯彻落实工作。 

  兵团志办公室副主任陈旭(主持工作)主持会议,简要介绍会议基本情况,并原文领学了谢伏瞻组长、高翔常务副组长的讲话和冀祥德秘书长的工作报告。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作为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以及“两全目标”决胜之年召开的总结谋划地方志事业的重要会议,会议主题明确、内容丰富,既有总结分析和对策谋划,更有部署落实,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指导性和针对性,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坚定了干事创业的信心,为兵团史志事业谋划2020年工作明确了目标任务、指明了工作路径。 

  会议强调,要结合兵团地方志工作实际,抓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一要做好专题汇报,将会议情况、会议精神向兵团分管领导汇报,争取支持;二要抓好学习宣传,组织开展好兵团史志系统学习,将会议精神学深吃透;三要攻坚“两全目标”,积极推进师市志鉴编纂,确保按期保质完成任务;四要谋划发展规划,做好与上级部门及有关单位对接,科学制定下一阶段兵团史志事业发展规划;五要落实重点工作,参照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2020年工作重点,安排部署好2020年任务。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